指导单位:杭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杭州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杭州市网络文化协会、杭州发布
承办单位:杭州网

当前位置: 杭州网> 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 聚焦关注
盘点:2016十大涉军谣言!它们曾威胁国防和军队建设!
2016-12-26 09:08    

近年来,军事新闻虚假散布、军事事件跟风炒作、军民纠纷无端放大等,在网上屡屡出现。随着我国日益走向世界舞台,随着人民军队由大向强跨越发展,我军成为社会舆论场关注的焦点,同时也成为敌对势力攻击渗透的重点。下面为您总结“2016十大涉军谣言”供参考为戒:

1.最用心险恶的谣言

2.最不可思议的谣言

3.最颠倒是非的谣言

4.最危言耸听的谣言

5.最令人愤怒的谣言

6.最伤害感情的谣言

7.最断章取义的谣言

8.最空穴来风的谣言

9.最阴魂不散的谣言

10.最不可信的谣言

  如果说八卦娱乐谣言伤害的是当事人,那么恶意散布和炒作涉军谣言则会直接或间接威胁到国防和军队建设!希望广大媒体和网民保持高度警觉,切实从维护国家安全稳定的高度对待涉军信息,共同汇聚起强军兴军的强大正能量!

来源:东线瞭望    作者:    编辑:郑海云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