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杭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杭州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杭州市网络文化协会、杭州发布
承办单位:杭州网

当前位置: 杭州网> 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 真相在这里
苏州寒山寺回应月薪8万招方丈不禁酒色:假的
2017-01-24 11:00    

    近日,一则名为《苏州寒山寺招聘和尚》的信息在微信朋友圈中广为流传,称苏州寒山寺招聘和尚,月薪1.6万元,方丈月薪8万元,下班后不干预私生活。1月23日,法制晚报(微信ID:fzwb_52165216)记者致电寒山寺,咨询信息是否属实,工作人员斩钉截铁地说“假的”。

    “苏州寒山寺招聘和尚,月薪1.6万元,包食宿,出差上门做法事,按小时发放补贴,做满三年后月薪达2.2万元以上,方丈月薪8万元、免税有年终奖”。1月23日在朋友圈上多人转发了一则招聘信。

    招聘信上注明了具体要求,“男生,本科以上学历,研究生、211或985高校、能背诵《金刚经》、《法华经》优先。上班期间戒色禁烟酒,但下班以后不干预私生活”。此外,这则招聘信还招各地分寺住持,实习期一年,每月视香油多少分红,实习期满方丈会亲自传授“七十二绝技”。

    招聘信的末尾所留的联系方式为个人微信号,面试地点为“苏州寒山寺佛香阁二楼”,面试时间为,1月23日至1月26日。

    1月23日下午,法制晚报记者致电苏州寒山寺求证此事。一位工作人员称,“假的,我们从来没有发不过这样的信息,而且我们有自己的佛学院”。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记者 朱健勇    编辑:郑海云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