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杭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杭州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杭州市网络文化协会、杭州发布
承办单位:杭州网

当前位置: 杭州网> 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 聚焦关注
网传盐城一河里挖出无头女尸 警方回应系谣言
2017-04-21 14:43    

4月18日上午,盐城响水网接到众多网友报料,在响水南河境内发生一起突发事件,引起众人围观,现场有多名警察在处理。之后,有人在朋友圈和聊天群里传“杀人了,是无头女尸”。现代快报记者从当地警方得知,无头女尸为谣言,此事系意外事件,并非案件。

网传挖出一具无头女尸 响水网供图

“太吓人了,居然挖出一具无头女尸,肯定是遇害的。”有网友在聊天群里称,当天上午,响水县南河镇上王村一河道疏竣挖土机在清淤施工,淤泥被堆放在河边,一村民在清淤时发现了一具女尸,随即报了警。

网传挖出一具无头女尸实为一位溺水身亡的老奶奶 响水网供图

据响水警方调查,此事初查非案件,死者是一名近90岁的孤寡老奶奶,南河当地人,平时靠拾荒乞讨为生,头脑有痴呆,生前有多次走失记录。两年前与家人有过联系,之后杳无音讯。“应该是溺水身亡,尸体被发现时完整,并非网传无头女尸。”警方在此提醒,切勿传谣,一切以官方报道为准。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    编辑:余彦君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