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杭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杭州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杭州市网络文化协会、杭州发布
承办单位:杭州网

当前位置: 杭州网> 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 真相在这里
网传漳州市区某银行门口发生群众取钱被捅 警方辟谣
2017-05-23 15:04    

  闽南网5月23日讯 5月22日晚,网传在漳州市区,有人在一银行取钱后被抢、被捅死。5月23日凌晨,芗城公安分局发布通报称,当晚,在网上及朋友圈流传的该消息系谣言。

  福建日报新媒体•闽南网记者从漳州市公安局芗城分局获悉,当晚20时许,芗城公安分局南坑派出所民警根据线索,前往漳州市区南昌路某银行抓捕一名涉毒嫌疑人。民警发现该嫌疑人后,立即上前抓捕,遭到该嫌疑人的剧烈反抗,在这过程中一名民警手部被抓伤。后在其他抓捕人员的配合下,成功将嫌疑人控制。

  经查,嫌疑人于某波经尿检,系吸食冰毒,目前该嫌疑人拟被行政处罚。

  警方通报称,就在民警抓捕嫌疑人时,有个别群众在不了解事情真相的情况下,拍摄视频在网上传播,并编造市区发生群众取钱被人捅死的谣言,造成了大量转发,引发了社会恐慌。对于编造谣言进行传播的个别群众,公安机关将坚决予以追究责任,严肃处理。

有网友上传了视频,系谣言

网传有人被抢,当场被捅死

来源:闽南网    作者:通讯员 马辰 记者 王惠敏    编辑:余彦君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