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杭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杭州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杭州市网络文化协会、杭州发布
承办单位:杭州网

当前位置: 杭州网> 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 真相在这里
河南浚县警方辟谣“火灾造成83人死”:无人员伤亡
2017-07-05 15:16    

中新网鹤壁7月2日电 2日,河南省浚县警方就网上流传“该县28日发生火灾造成83人死亡”的消息发布情况通报称,此消息为不实消息。经消防部门4个小时工作,火灾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

浚县公安局通报称,2017年6月28日22时20分,该局接到报警,称浚县黎阳街道办事处西沙地村有一个废品收购站发生火灾。

接到报警后,警方立即指派消防大队、辖区派出所出警。消防大队迅速调派4辆消防车、25人赶往现场。经过约四个小时的工作,火灾被扑灭,无人员伤亡。

浚县公安局表示,网传此次火灾造成83人死亡的信息不实,希望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对故意散布、传播谣言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惩。

来源:中新网    作者:刘鹏    编辑:余彦君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