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杭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杭州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杭州市网络文化协会、杭州发布
承办单位:杭州网

当前位置: 杭州网> 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 真相在这里
复星集团发布严正声明称郭广昌失联纯属谣言
2017-07-06 15:45    

复星集团6日中午在其官网上发布严正声明,称发现有网络报道称“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失联”。声明表示,今天郭广昌正在陕西西安参加第八届秦商大会并作主题发言,网上炒作纯属谣言及恶意诽谤。

复星集团特此郑重声明,复星集团经营一切正常,复星集团保留对恶意诽谤媒体追究法律责任之权利。

复星医药6日午间也发布相同的公告,并称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经营正常。

今日上午,复星医药股价出现闪崩。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    编辑:郑海云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