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杭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杭州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杭州市网络文化协会、杭州发布
承办单位:杭州网

当前位置: 杭州网> 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 聚焦关注
你可能也被耍了!这个全国网民关注的大案件出现了惊天大反转
2017-07-17 15:31    

    “躺枪”的学校

    不过,这次与小荷父亲的冲突并没有令小荷的叔叔醒悟,反而令他对小荷的“保护”更加的偏执与过度。

    今年5月,当已经进入青春期的小荷开始出现例假后,这位叔叔居然把孩子的月经分泌物中的子宫内膜脱落物,固执地当成是孩子“处女膜烂掉后脱落”了。

    之后,他看到孩子被单上的月经分泌物时,又固执地认为这是被侵犯所留下的“精斑”……

    而今年6月,当孩子的例假没有如期到来时,他便进一步认为孩子是被强奸后怀孕了……

    而今天这起把全国网民耍得团团转的“西华县强奸案”,便是由此而来……

    记者从校方处得知,早在6月20日,也就是小荷叔叔和二姑第一次报警称小荷被强奸的前一周,这位叔叔就已经在学校门口开始守候,寻找可能“侵犯”了小荷的“目标”。

▲图为奉母一中

    奉母镇一中的校长说,这位叔叔起初并没有直接指控任何老师,而是怀疑是孩子的父亲在学校“作案”,并要求查看学校的监控。

    校方也给他看了可以拍摄到宿舍楼及周围的两个监控探头拍摄的画面。

    这两个监控探头一个在学生宿舍楼门前,对着教学楼;另一个在教学楼的一处墙角,对着学生宿舍。但两个监控并没有拍到任何令人起疑的内容。

    另外,虽然学校只有一个宿舍楼供学生居住,但学校还是把男生和女生在有限的空间里做了分隔:男生住在宿舍楼左手区域,女生则住在右边。

▲分隔男女生宿舍的墙

    可小荷的叔叔却并不“甘心”。在一周后的6月26日,他带着小荷,以及从漯河叫来的自己的妹妹(即小荷的二姑),三人一起来到学校,然后突然就宣称是学校的副校长邵老师和政教主任何老师强奸了小荷,而且有十七八次之多。

    校长说,当时小荷的叔叔和二姑还略带【强迫】地让孩子写下了两位老师如何强奸她的纸条,每个纸条只有简单的两三句话。可事后,小荷的二姑却对媒体宣称,那纸条上写有“详细的案情”……

    不过在当时,校长还是立刻把两位老师叫来了校长办公室了解此事,其中何老师还在上课,被迫中断。

    接下来,在校长办公室,身为小荷数学老师的邵老师不解地问小荷:“老师平时对你怎么样你是知道的,你说话可得凭良心啊”。

    对于这一幕,小荷的二姑事后在接受四川《封面新闻》的采访时,曾添油加醋地说“邵老师要打小荷”。

    可实际情况却是,两位老师虽然蒙受不白之冤,但他们更多的还是难以理解,想搞清真相,并没有任何要对孩子动粗或是威胁孩子的情况。

    两位老师也看了孩子写的那两张纸条,可之后,孩子的二姑就立刻把纸条收走了,似乎生怕二人拍照……

    最终,这次会面以双方都表示要报警而结束。小荷的叔叔和二姑表示要让警察抓了两位老师,而两位老师则表示他们被诬陷,相信警察和法律会还他们清白。

    西华县警方之后查清了事实,选择不予立案。可令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是,小荷的二姑居然跑到网上发帖煽动舆论。

    而且,她也根本没提两位老师也要求报警的事情,反而在接受四川《封面新闻》采访时宣称,两位老师见他们报警后就跑了……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耿直哥    编辑:余彦君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