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杭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杭州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杭州市网络文化协会、杭州发布
承办单位:杭州网

当前位置: 杭州网> 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 真相在这里
泰国全面取消入境卡?赴泰国游客大福利?真相在这!
2017-08-11 14:39    

    泰国取消入境卡的新闻你看了吗?这是真的吗?

    “泰国取消入境卡!从今年10月1日起开始执行。”

    这条新闻是真的吗?每个赴泰的游客入境前都要写的入境卡,真的什么都不用写了,果真那么方便?

    泰王国移民局官方出面辟谣

    “入境卡没取消,照样填”

    辟谣:根本没取消!仅仅是取消老版本,换新版本!游客接着填!

    多家造谣的泰国媒体,开始大规模删帖澄清表示:“无论泰国人还是外籍游客,全都要完成出入境卡填写,巴育上将内阁的签字取消出入境卡,仅仅是取消旧版本,更新新版本!ยังต้องเขียนเหมือนเดิม ทั้งคนไทย-ต่างชาติ สตม. แจง คำสั่งเลิกแบบ ตม.6 แค่เปลี่ยนเป็นใบใหม่

    真实报道:本报讯 总理巴育上将4日已经签名取消原先入境卡,同时采用新形式入境卡代替,目的是提高泰国各大机场检查入境流程的效率。

    下方报道关键词:改用新式卡

    此次调整入境卡能够节省游客出入境排队检查的时间。从10月1日起根据部令规定,游客入境需要入境文件、申请出境后下次入境证明的方式、2017年(第6份)申请入境资料和本份部令的附表,并改用新式卡。

    泰王国官方回应:(附正式文件)

    移民局否认取消出入境卡

    内长:仅是表格版式去旧换新

    本报讯 移民局今日下午16:42(泰国时间)发布新闻,澄清总理已签准取消出入境卡布告的消息。其实,内政部发布的移民管理部令,仅是取消目前使用的老式出入境卡,因为调查手续太花时间,造成机场出入境的乘客排队几个小时,怨声四起。所以内政部下令改变新式出入境卡,并定于今年10月1日实施。

    此外,内政部长阿努蓬上将也否认取消出入境卡的消息,指出是读者没有仔细看完部令的全文,以致发生误会。因此入境或出境的泰国人和外国人还是要填写出入境卡。

来源:ปู่เจ้าสมิงพราย    作者:    编辑:余彦君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