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杭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杭州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杭州市网络文化协会、杭州发布
承办单位:杭州网

当前位置: 杭州网> 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 聚焦关注
美翻了,工体将改造升级?官方辟谣:消息不实!
2017-09-07 15:01    

近日,国际著名建筑师事务所MANICA透露北京方面计划为工体进行升级改造,近期有望落实,而官方已经考虑添加顶棚的方案。目前工体场馆周边的规划改造及设施升级已经开始进行。MANICA还在官网上放出了两张工人体育场的改造设计图。

工体改造效果图

作为一个纯业余的球迷想知道:工体改造那国安怎么办?真的要开始改造了吗?

答案当然是——假!的!

北京时间9月6日,北京工体中心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网传的“工体将升级改造,取消跑道,增加顶棚”为不实消息。

@北京工体中心 微博截图

北京工体中心称:

近日,网络上出现“工体将升级改造,取消跑道,增加顶棚”的不实消息。针对此不实消息,现发布如下声明:北京职工体育服务中心(简称工体)作为北京工人体育场、北京工人体育馆的运营管理机构,从未授权任何人任何单位以任何形式,发布场馆及环境改造的任何消息。工体也未授权任何单位参与运营管理及对外使用“北京工体”、“工体”品牌。工体不希望公众受到虚假信息的误导。希望相关媒体立即停止关于工体不实消息报道的行为,并消除影响。工体将保留追究相关方法律责任的权利!特此声明!

机智的网友说出了真相!

 

来源:辟谣平台、北京工体中心官方微博    作者:    编辑:余彦君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