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杭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杭州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杭州市网络文化协会、杭州发布
承办单位:杭州网

当前位置: 杭州网> 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 真相在这里
上海绊摔警察被群众认出围殴?真相在此!
2017-09-11 13:07    

    

    #微博辟谣# #网警辟谣# 上海绊摔警察被群众认出围殴?事发非本地真相是广东某地交警整治交通秩序!

    上海绊摔警察被群众认出围殴?真相在此!摧毁中国警察险恶图谋曝光!

    今天,一段小视频突然在各个微信群疯传,视频中两个交警被多名路人推搡殴打。

    转发小视频的同时网传“号称已经被开除的猛摔妇女小女孩的上海交警戴上墨镜又上街“执行公务”,被街上群众认出,正义的愤怒火焰瞬间爆发……”

    而真实情况是,视频中的事情发生在广东某地,起因是当地交警整治交通秩序,因查处无牌无证摩托车与群众发生冲突。结果这段路人拍摄的小视频被传成了“上海交警被认出后围殴”。

    不久前,英国一家智库称研究发现,美国对中国的封锁和绞杀发生了戏剧般的变化,表面温柔、背后刺刀的和平演超成为主要手法。他们采取的主要手段有:

    1、组织职业写手借热点事件抹黑警察。

    2、质疑警察执法合法性,抢夺警察执法权。

    3、抹黑警察英烈,打杀警察荣誉感。

    4、鼓吹下跪执法,打杀警察执法信心。

    5、蛊惑网民不理智情绪,绑架舆论仇视警察。

    6、打压警察,意图摧毁红色文化

    7、宣扬谁弱谁有理,绑架民众仇视警察。

    8、无限放大警察个体错误,抹黑警察和政府。

    最令人担忧的是,西方摧毁中国警察的洗脑战略,已经使掌握舆论话语权的跟个别媒体和自媒体沦陷,成为最能戳伤警察执法权威和执法自信的先锋。

    当你下一次阅读到质疑警察的文章、抹黑警察的桥段时,请认真梳理一下你的思绪,用理性去分析一下背后的真实,还给警察一份信任、还给法律一份信任、还给自己一份一旦失去就不会在拥有的安全!

    中国人,请不要再辱骂警察、再质疑警察了!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    编辑:钟一鸣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