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杭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杭州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杭州市网络文化协会、杭州发布
承办单位:杭州网

当前位置: 杭州网> 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 聚焦关注
传成都某旅游区散养小熊猫供人接触 官方辟谣
2017-09-11 13:44    

    

    针对网友反映的情况,今日中午12点多,成都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官方微博“成都服务”表示,已将相关情况转派至崇州市相关部门进行核实处理。

    “成都周边有个旅游区,今天开始投放了一批可以零距离接触的小动物,可以说是非常可爱了……”9月8日晚,一则消息在微博热传,网友“石言呓语”发布的该则消息中附有三张照片,照片中有疑似游客与几只小熊猫投喂“互动”的场景,消息一出,立刻引来网友对散养小熊猫供游人接触和投喂的热烈讨论。

    截至今日晚上7点左右,上述消息引来4万多条转发,评论数达到8000多条。四川新闻网记者注意到,有网友在评论中称,小熊猫所在的园区为崇州三郎旅游度假区。

    针对网友反映的情况,今日中午12点多,成都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官方微博“成都服务”表示,已将相关情况转派至崇州市相关部门进行核实处理。

    今日下午,“成都服务”发文回应网友关切称,经崇州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调查,网上盛传的小熊猫照片并不是崇州市三郎旅游度假区所有,且网络信息也不是崇州市三郎旅游度假区所传播的。“崇州市三郎旅游度假区确实已建成小熊猫之家相关设施,但小熊猫尚未入园,相关野生动物养殖许可证,正在办理中。”

    四川新闻网记者通过搜索发现,三郎旅游度假区今日下午也通过其官方微信向社会发布了一份“澄清说明”,文中指出,网络盛传的小熊猫照片确非三郎旅游度假区所有。“三郎旅游度假区”官方称,该园区相关野生动物养殖许可证正在办理中,待资质手续齐全后,会正式对外通告。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    编辑:钟一鸣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