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杭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杭州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杭州市网络文化协会、杭州发布
承办单位:杭州网

当前位置: 杭州网> 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 聚焦关注
煮好的水饺,一颗颗不沾黏的小技巧
2017-10-10 07:07    

    

    煮好的水饺盛起来后,如果没有马上吃,放凉一后就会发现容易一颗颗沾黏在一起,用筷子夹起,黏在一起的部分就容易扯破掉,里面汤汁都流出来好可惜!

    看看外面水饺店怎么做?会在水饺盛盘后,淋上一些香油,就可以颗颗分明啰!不过如果油的份量掌握不好,或是一时手滑下太多油,又太油腻腻。生活妙招网小编有一招折衷的方法,来看看怎么做吧!

    【材料】

    1.冷冻水饺 数颗

    2.60度温水 一锅

    3.油 一匙

    【步骤】

    1. 将一颗颗冷冻水饺放入滚水中,煮至水饺皮膨胀鼓起。*冷冻水饺也可以用冷水开始煮!

    2. 准备一锅温水(约60度),并倒入一匙色拉油。*为什么要用60度温水呢?那是因为18-58度温水容易滋生细菌。

    3. 将煮好的水饺全部捞起,放入60度温水,像吃涮涮锅一样,捞一下捞一下至表皮外层沾油有些油油亮亮即可。

 

来源:生活妙招网    作者:    编辑:钟一鸣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