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杭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杭州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杭州市网络文化协会、杭州发布
承办单位:杭州网

当前位置: 杭州网> 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 聚焦关注
无锡华润微电子厂区发生火灾,消防辟谣:起火点为劳保仓库
2018-04-23 14:15    

4月22日早7时18分,无锡市119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滨湖区梁溪路华润微电子厂区发生火灾。

今天早上7点左右,位于运河西路上的一家厂房突发大火,消防人员迅速赶到现场,积极处置。对于起火的建筑,现场群众说法不一,有说是原先办公楼改的仓库,也有说是产品研发中心。

12点30分

@无锡市公安消防大队 发布权威信息

4月22日早7时18分,无锡市119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滨湖区梁溪路华润微电子厂区发生火灾。接警后,119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官兵赶赴现场处置。8时25分,明火被扑灭。经现场初步勘察,起火部位为厂区南侧劳保用品仓库,主要燃烧物质为抹布、胶靴、口罩手套等劳保用品,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无锡发布    作者:    编辑:陈俊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