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杭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杭州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杭州市网络文化协会、杭州发布
承办单位:杭州网

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聚焦关注>
辟谣:网传“德阳菜市场中有婴儿被抢走”是假的
2018-04-26 15:02    

此次交通意外发生后,有个别围观群众在现场不负责任的散布“市场里有个娃娃被抢了”的不实言论。 2018年4月22日上午,一网友在新浪微博上发帖称:德阳工农村刚才被抢走一个八个月大的婴儿。德阳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立即对该网友的发帖情况进行了查证核实。

经核实,4月22日上午,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工农派出所接到市局”110”指令,东升村菜市场有小孩被抢。接警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后了解到,系东升村菜市场内一辆三轮车车主刘某富(男)下车时未及时将三轮车钥匙拔出,导致三轮车继续向前行驶,将菜市内多名行人撞伤,其中较严重的是将一怀抱8个月小孩的妇女张某琼(女)撞倒在地,三轮车从该妇女身上压过,周围群众看到此情况后及时将被撞倒的孩子从地上抱起来。目前,被撞上的三人均已送医,交警部门正在妥善处理此次交通意外事件。

此次交通意外发生后,有个别围观群众在现场不负责任的散布“市场里有个娃娃被抢了”的不实言论。目前,警方正在就此开展调查,将依法对散布不实言论的造谣者给予相应的处罚。在此,德阳警方也希望广大群众不信谣、不传谣。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    编辑:陈俊男    
济南交警辣椒水暴力制服三轮车老人”?事情真相看这里油罐车大爆炸?死了十多人?警方:造谣者速来自首!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