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杭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杭州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杭州市网络文化协会、杭州发布
承办单位:杭州网

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聚焦关注>
沂源有孩子坠楼?警方:谣言!
2018-06-07 16:18    

沂源警方辟谣,辖区没有接到孩子坠楼的警情,也没有发生孩子坠楼的事情,请市民不要信谣传谣。

“老公安局宿舍6楼,有一个孩子坠楼,现在联系不上家长……”今天,这样一条附有寻人信息的视频在微信朋友圈传播,据称,事情发生在沂源。对此,沂源警方辟谣,辖区没有接到孩子坠楼的警情,也没有发生孩子坠楼的事情,请市民不要信谣传谣。

今天,在微信朋友圈里,有一则消息盛传:老公安局家属院北六楼孩子掉下来,家长联系不上,求扩散,寻家长……随着这条信息传播的是一则视频,视频中很多人围在一栋居民楼前议论纷纷,地上躺着一个孩子。很多市民一看是孩子坠楼,立即感觉痛心产生怜悯纷纷转发,想好心扩散帮忙。

据消息中透露,这则视频和事件发生在沂源,记者随即联系了沂源警方。据沂源警方介绍,他们近期没有接到关于孩子坠楼的报警,沂源近期也没有发生孩子坠楼的事情,从视频中看,事发的居民楼并不是沂源本地,视频中人们说话的口音也不是沂源口音。

今天下午,记者得知,孩子坠楼的事情发生在临沂兰陵。在此也提醒市民,对于朋友圈的消息不要盲目传播,不要让自己的爱心被谣言绑架。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作者:任灵芝    编辑:陈俊男    
上一篇:网传“成都五块石市场发生火灾”,系2016年旧闻充新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