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杭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杭州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杭州市网络文化协会、杭州发布
承办单位:杭州网

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聚焦关注>
公安杏花岭分局辟谣:网传高考考生跳楼系谣言
2018-06-12 15:29    

经核实,视频显示的事情实际发生在6月7日下午2时45分许,地点是柏杨树街。

6月7日,一则高考考生跳楼的短视频在网上流传,引起了广泛关注。6月8日晚,公安杏花岭分局通过官方微博“平安杏花岭”发布辟谣消息:网传高考考生跳楼是谣言。

6月7日傍晚,有网友发布了一则10秒短视频,称尖草坪25医院附近有一高考考生跳楼。得知情况,杏花岭警方迅速展开核查。经核实,视频显示的事情实际发生在6月7日下午2时45分许,地点是柏杨树街。当时,公安杏花岭分局接到群众报警,称柏杨树街某高层建筑有一名男子坠楼,120急救人员赶到 后现场确认男子已无生命体征。随后,公安机关走访确认,死亡男子是22岁的我市人郭某,家属反映郭某生前患有精神分裂症。郭某坠楼前,曾在家庭微信群中发送告别信息,并非网上所传的高考考生跳楼。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刘友旺 王霜红 李莹    编辑:陈俊男    
上一篇:网传“空腹吃荔枝致孩子死亡” 医生不建议空腹吃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