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杭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杭州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杭州市网络文化协会、杭州发布
承办单位:杭州网

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聚焦关注>
网警辟谣:网传“成都男子赌球跳楼”不实
2018-06-20 14:21    

“四川成都赌球跳楼!远离赌博,珍爱生命!今天先不买了,回血。好好看比赛。”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19日讯 成都网警官方微博今日发布信息称,网传“成都男子赌球跳楼”不实。

日前,成都网警在网络巡查中发现,网民“渣***”于昨日19时许发布数条微博称:“四川成都赌球跳楼!远离赌博,珍爱生命!今天先不买了,回血。好好看比赛。”并配发一段一男子从某楼顶跳下的视频。经核查,该视频内容实为2017年12月26日14时许,24岁遂宁男子杜某某从双流区西航港某小区楼顶跳下,后经抢救无效死亡。关于此事,属地公安已发警情通报,多家新闻媒体也曾报道。

成都网警提醒:想要蹭热搜?也绝对不能造谣。利用旧闻充新、移花接木在时间、地点上造谣,谎报险情、疫情、警情或者以其他方法故意扰乱公共秩序是违法行为,希望广大网友勿知法犯法、共同遵守网络秩序。

来源: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作者:    编辑:陈俊男    
上一篇:2018新交规出台?酒后躺车内休息也算酒驾?交警是这么回应的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