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杭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杭州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杭州市网络文化协会、杭州发布
承办单位:杭州网

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聚焦关注>
网传昨晚福安交警拦车致人死亡? 福安公安:谣言!
2018-06-25 10:46    

“昨晚交警拦车致人死亡?”“秦溪桥头人摔死?”这些都是谣言!6月24日凌晨,福安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回应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

福安公安通报称,6月23日晚,福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公安部统一部署,开展酒驾毒驾统一整治行动。当晚20时35分许,林某某(福安市范坑乡人,1989年1月生)驾驶闽J56XXX二轮摩托车经过交警在城阳乡的设卡路段时,冲卡碰撞警示标志牌后摩托车侧倒,现场民警及时送林某某到闽东医院进行全面检查,检查结果为左膝右肘皮肤擦伤。

事发后林某某接受警方调查时供述,因自己无证驾驶摩托车怕被交警查获,所以冲卡摔倒。

而与此同时,网络传出现场视频中,有人称“交警拦车致人死亡”“秦溪桥头人摔死”等。福安公安对此回应,以上均属谣言,请广大市民不要听信传播谣言。目前,林某某因无证驾驶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13日处罚。

来源:东南网    作者:    编辑:陈俊男    
上一篇:渭南一男子在网络上散布重大交通事故谣言被依法处理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