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杭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杭州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杭州市网络文化协会、杭州发布
承办单位:杭州网

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焦点图>
马上首轮志愿填报,高考生请务必警惕这些“野鸡大学”
2018-06-27 15:20    

高考已结束,分数段位也已出。今年,浙江省所有考生高考志愿均实行网上填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为填报志愿的唯一网站。具体各类别、各段的志愿填报时间如下,首轮填报将于6月26日-27日进行。第二轮、第三轮志愿填报分别于7月23日-7月24日、8月3日-8月4日进行。

能被一所心仪的学校录取是所有考生们梦寐以求的,但是辟谣君要在此特别提醒考生和家长们,要留神社会上有些不法分子利用考生的求学心理,给考生的志愿填报埋下陷阱,特别是通过“野鸡大学”、虚假大学来实施对考生诈骗的行为。

截止2018年6月21日,上大学网可查询到的虚假大学有392所,部分“野鸡学校”被曝光多次仍换个域名继续存在。提醒考生,填报高考志愿别上当!

来源:温州网     作者:    编辑:陈俊男    
上一篇:必看!这些通缉令都是假的,不要再被忽悠了!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