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杭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杭州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杭州市网络文化协会、杭州发布
承办单位:杭州网

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聚焦关注>
合肥万象城有人跳楼?网警:是谣言
2018-06-27 15:22    

6月25日,一段被称为“合肥万象城”有人跳楼的视频,在合肥一些微信群里流传,视频中一名男子从某商业中心楼顶跳下,现场人群一片惊呼。6月25日下午,合肥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就此事辟谣。

合肥网警发布消息称,6月25日,合肥网警接到热心网友举报:有人在合肥部分微信群传播一段跳楼视频,并声称跳楼地点是合肥万象城。经警方核实,合肥市没有发生相关警情,有关消息是谣言。经合肥网警进一步调查发现,该视频是5月12日发生在南昌的跳楼事件。

合肥网警提醒: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更不要造谣!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朱赟    编辑:陈俊男    
上一篇:网传北京高中高考成绩排名为谣言 十所中学联合声明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