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杭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杭州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杭州市网络文化协会、杭州发布
承办单位:杭州网

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聚焦关注>
辟谣丨宜宾警方:网传夕佳山镇三名儿童溺水系谣言
2018-07-03 11:34    

7月1日,宜宾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出通报:6月28日,宜宾不少网友都在微信群疯传三名儿童溺水的视频,而视频中一男子声称事发地为三轮桥,让一些网友联想到江安三轮桥,但更多网友表示怀疑。经警方向镇中心派出所镇卫生院核实,近期都未接到过弱水事件报警和急救电话。请大家对网上语传的不实信息,勿信勿传!

6月29日,江安县夕佳山镇人民政府发布舆情通报,原文如下:昨日下午,网上谣传我镇三轮桥发生3名儿童弱水事件。知悉信息后,我镇迅速組织镇村干部对全镇所有水库,河流糖堰展开拉网式排查,并重点走访了三轮桥水库,汤家咀水库周边群众,未发现有溺水事件发生。

宜宾网警提醒广大市民:文明上网,理性对待网络信息,对于未经核实的虚假信息,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健康、良好的网络环境。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    编辑:陈俊男    
上一篇:警方辟谣:网传“安远老凤祥银楼发生抢劫案”系谣言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