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杭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杭州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杭州市网络文化协会、杭州发布
承办单位:杭州网

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聚焦关注>
济南一女孩深夜被撞昏迷司机逃逸 网上现不实信息医院辟谣
2018-07-24 14:55    

7月15号深夜,在济南三孔桥和北园大街附近发生了一起车祸,一名25岁的女孩骑着电动车被撞成了重伤,司机肇事逃逸。当时患者昏迷、生命垂危,被救护车紧急送往了山东省立第三医院。

记者见到小李时,浑身插满管子,躺在病床上双目紧闭。而在4天前出事的那个晚上,小李还通过电话给家里报了平安,没想到一个小时之后竟遭遇飞来横祸。随后,小李被送往山东省立第三医院进行救治,经过急诊科医护人员2个小时的努力,总算把她从死神手中夺回,随即被送入ICU病房继续治疗。

小李的命是保住了,但是高额的医疗费用却让一家人犯了愁。小李的母亲吕爱华告诉记者,自己是低保户,给女儿看病的钱全是借的,出事那天家里仅有300块钱。现在小李的状况就是半昏迷,有时候清醒有时候昏迷,还伴有头晕恶心、呕吐的症状。

与此同时,网上也出现了《扩散!济南一女孩深夜被撞昏迷不醒 急寻逃逸司机》的帖子,而帖子当中“实在没钱了,只好让女儿转到普通病房”等内容引发网友的热议。面对质疑,医院在昨天也发布了声明,并正面回应了网友的疑问。

山东省立第三医院神经外科主治医师纪延伟告诉记者,病人进ICU和出ICU是有严格的标准的,小李的血压、呼吸、心跳这些生命体征平稳以后,意识也逐渐恢复,神志清楚,就符合转出ICU的指征,并不是说转出ICU是因为钱的问题。而且入院以后,医院马上和交警帮她申请了交通救助基金,住院前几天的费用都是由基金来垫付的。

随后,记者也来到了位于济南三孔桥街和北园大街交叉路口附近的事发现场,15号晚上十一点半左右,小李就是在这发生了交通事故。当天晚上,小李由西向东行驶,在行驶到了三孔桥街BRT站牌附近的时候,发生了交通事故,疑似被一辆半挂车给撞倒,最后小李被送往了医院急救,而肇事司机逃逸了。记者也希望目击证人能够向警方提供线索,也欢迎拨打山东广播电视台热线电话0531-66661234。

来源: 齐鲁网     作者:孔冠军     编辑:陈俊男    
上一篇:扫二维码引发加油站爆炸致4人死亡?假的!官方这样回应……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