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杭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杭州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杭州市网络文化协会、杭州发布
承办单位:杭州网

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聚焦关注>
【辟谣】嘉兴人朋友圈热传的中山路小孩被拐是谣言!
2018-08-15 16:43    

8月13日晚上,一个视频在朋友圈热传!我们发现,朋友圈里有人是这样配文的:

底下配的视频里,几个大人和警察急匆匆走过,视频里还伴有女人的抽泣声…

身着制服的民警同志一边走一边和对讲机在交流…似乎情况的确很着急?

经过对比视频,发现该视频的确是拍摄自嘉兴本地!视频截图信息量挺大,路牌上的“秀州”,还有不远处的“海澜之家”

这么一标识,相信老嘉兴们已经发现端倪了:这明明就是勤俭路啊!地点是瞎编的,那事情是真是假呢?经过我们进一步核实,再次确认了此前猜想:假的!

上头的朋友圈纯属杜撰!小朋友只是走丢,根本就没有拐小孩的事!而且孩子人已经找到了!

嘉兴网警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制造、传播不实信息将承担法律责任。请广大群众不信谣、不传谣。

本文来源:嘉兴网警巡查执法

来源:嘉兴在线新闻网    作者:    编辑:陈俊男    
上一篇:油罐车爆炸升起蘑菇云,炸断河北一高速公路?意大利这个事故视频“骗”了好几个地方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