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杭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杭州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杭州市网络文化协会、杭州发布
承办单位:杭州网

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聚焦关注>
陕西咸阳发生杀人碎尸案?警方辟谣:系坠楼而亡
2018-08-29 16:06    

近日,咸阳网警在网上巡查中发现,有网民在微信、微博等社交平台内发布有关“咸阳杀人碎尸案”的不实信息。经核查,真实情况为,2018年8月23日,在咸阳纺织工业园一小区发生坠楼事件,园区工作人员张某从小区11号楼14层坠楼死亡。经兴平市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初步勘查和调查走访,已排除刑事案件,具体坠楼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网警提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对恶意编造传播不实消息的造谣行为,警方将依法严厉查处,同时吁请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和谐清朗的网络空间。 

来源:咸阳网警    作者:    编辑:陈俊男    
上一篇:不结块的食盐里加的这种东西会损害肾脏?又是一个老掉牙的“谣盐”!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