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杭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杭州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杭州市网络文化协会、杭州发布
承办单位:杭州网

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聚焦关注>
网传北京动物园一大象走失 官方辟谣
2018-10-12 14:25    

10月10日,一张显示为“警情通报”的图片在网络流传,称北京动物园丢失了一头大象,引发网友热议。

网传“通报”中称,2018年10月10日中午12时许,北京市海淀区动物园象馆管理员发现园区丢失了一头2吨重的成年雄象,现已向全市各区县及乡镇部门发出寻象通告,亚洲象为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皮厚,肉质发柴,不好吃,不耐吃,希望有关涉事人员及时醒悟,悬崖勒马,速到有关部门自首反映案情争取宽大处理。落款为北京市公安局。

10日下午,记者拨打了北京市动物园的电话,该园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他们已看到网上的通报,并且已经核实,动物园中的大象并没有丢失。

10日下午4时22分许,@平安北京发布情况通报称,“动物园丢失大象”为假消息。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刘艺龙    编辑:陈俊男    
上一篇:国足训练营辟谣1天4万米传言:军训期间不会动球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