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杭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杭州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杭州市网络文化协会、杭州发布
承办单位:杭州网

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聚焦关注>
乐山网警:“井研县有人偷小孩”系误传
2019-01-08 15:20    

1月4日,乐山网警巡查执法官方微博发布通报:近日,偷孩子的言论又在乐山微信群传播,这次用的交通工具不再是面包车,换成三轮车。经警方核查,该事件真相是井研县研城镇北门综合市场一孩童走失,不明真相的群众将事件误传为“偷小孩”在网上传播。

1月2日晚,在井研县研城镇北门综合市场,罗某之子走失并自行走上一辆三轮摩托车,三轮摩托车驾驶员及乘客均以为该孩童为对方亲属,在未相互沟通的情况下驱车离开。后罗某找到孩子,误以为三轮车驾驶员及乘客拐骗孩童,周围不明真相群众围观拍摄,将该事件谣传为偷小孩,在网上传播。

乐山网警提醒:乐山一年几次的传谣偷小孩,这是快过年再来一波谣言的节奏!!!再次请网民朋友们不信谣、不传谣!

据 乐山网警巡查执法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    编辑:陈俊男    
上一篇:厦门将停止收取进出岛车辆通行费?管理部门:谣言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