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杭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杭州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杭州市网络文化协会、杭州发布
承办单位:杭州网

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聚焦关注>
足协:中国职业联赛取消升降级制度纯属无稽之谈
2019-01-14 10:08    

中国足协新闻办12日在其官方微博上辟谣称,关于“中国足协将取消中国职业联赛升降级制度,豪赌下届世界杯”的传言纯属无稽之谈,中国足协将按足改方案推进工作。

中国足协新闻办在微博中称:“近日,多家网络媒体及自媒体账号转发某外媒报道,报道称‘中国足协将取消中国职业联赛升降级制度,豪赌下届世界杯’等,该报道内容纯属无稽之谈,请媒体和球迷朋友们勿轻信传播。中国足协将始终按照《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的要求,推进各项工作。”

此前,韩国媒体报道,有知悉中国足球的内部人士透露,为了世界杯,中国足协可能在酝酿取消职业联赛升降级制度。

来源:新华社    作者:记者 肖世尧 公兵     编辑:陈俊男    
上一篇:别再问我快递是否停运了 来看国家邮政局怎么说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