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杭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杭州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杭州市网络文化协会、杭州发布
承办单位:杭州网

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聚焦关注>
“公租房五年后可买”? 西安市住建局:假的
2019-09-30 15:30    

针对近期不少网民在互联网上发布代办公租房及“公租房5年后可购买”等虚假信息,骗取群众钱财的相关情况,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已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并报案。

为避免群众上当受骗、遭受经济损失,西安市住建局下发公告,提醒广大市民:如有市民向收费代办公租房的机构或人员交纳了钱财,请尽快到公安机关报案,尽早挽回经济损失;申请公共租赁住房资格的全部流程均不收取任何费用。西安市住建局从未设置任何委托办理机构,任何单位、机构、个人在受理公共租赁住房资格审核业务中收取任何费用,均为违法行为。

微信图片_20190929135526.jpg

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辟谣截图

西安市住建局提示,“公租房5年后可购买”为虚假信息。公租房只能采取租赁的方式,出租给符合条件的保障家庭。西安市住建局官方媒体为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与“西安住建”微信公众号。有关西安市市本级公共租赁住房政策、房源等相关信息,均以市住建局官方媒体发布的信息为准。请市民按照政策规定的正常渠道和程序申请公共租赁住房。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赵辉    编辑:王玥云    
上一篇:不管支付宝还是微信,这18个数字千万别告诉别人!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