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杭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杭州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杭州市网络文化协会、杭州发布
承办单位:杭州网

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真相在这里>
警惕!“公交地铁卡免费送”在多地流传,仔细甄别 谨防上当
2019-11-27 14:45    

近日,合肥轨道交通发布声明称,网传“合肥地铁卡免费送!庆祝合肥地铁3号线正式开通!”的消息是某自媒体冒用合肥轨道交通名义发布的,此类行为严重侵权,已向公安机关报警。

这不过是一些自媒体的“吸粉”骗局:通过诱导分享,非法获取个人信息。同样的骗局,已经在兰州、重庆、厦门、杭州等地出现过,内容几乎是一模一样,不少人也都上当受骗。请网民仔细甄别网络信息,并从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官方渠道获取信息。

来源:合肥轨道交通    作者:    编辑:郑海云    
上一篇:AI算命?大师你能算出自己什么时候被封号吗?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