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杭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杭州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杭州市网络文化协会、杭州发布
承办单位:杭州网

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聚焦关注>
浙江省教育厅紧急辟谣:“民办学校不得跨区招生”系误读
2019-12-12 15:07    

12月11日下午,浙江省教育厅正式发布《浙江中小学生减负工作实施方案》。

减负40条正式发布后,一条《定了!民办学校不得跨区招生!浙江省教育厅刚刚正式发文》的新闻被热传,在许多家长群引起了强烈反响。

本端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上了省教育厅的相关负责人。这名负责人在电话里表示,在此次正式公布的减负40条中,没有提到具体的招生政策,有媒体解读“民办学校不得跨区招生”,是误读。关于这个政策到底怎么实行,现在还没有定,一切要等到细则出来后才能详细解读。

细则什么时候才能出?这位负责人表示,省教育厅正在制定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实施细则,将适时出台,明年在全省范围内实施。具体政策内容会在细则公布时作详细解读。

我们也呼吁大家,不要传谣信谣。民办小学、初中招生细则出炉后,我们会第一时间进行发布!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郑海云    
上一篇:年收入36万以下均是贫穷户? 国家统计局辟谣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