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杭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杭州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杭州市网络文化协会、杭州发布
承办单位:杭州网

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真相在这里>
收到“年报异常通知”到付快递?海口市场监管局:别上当
2020-01-07 15:31    

海口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企业收到《营业执照年报异常通知》到付快递件的警示。

近日,海口有部分企业反映收到圆通快递公司送上门的,由市场督促管改办公室发出的《营业执照年报异常通知》快件,里面附一光盘,要求收件人支付28元到付快递费,并在电子化服务平台三日内上传相关材料(所需材料内附光碟)。经海口市场监督管理局查实,没有发出过上述快件,市场监管部门发给企业的函件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也不会要求企业通过不明平台报送数据,请企业不要上当受骗。

来源:海口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编辑:郑海云    
上一篇:玉林福绵机场试飞了?网传内容不实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