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杭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杭州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杭州市网络文化协会、杭州发布
承办单位:杭州网

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真相在这里>
用盐真这么万能?友情提示:你想多了
2020-01-16 14:21    

“快速消毒不用慌,一把食盐细菌光”?必须是建立在日常食用量几十倍的超高浓度之上才能够达到杀菌效果。

“冰箱有异味?放点盐试一试?”这个效果真没有!食盐本来就是晶体,分子结构较为紧凑,不具有吸附性。不如放些干燥疏松的茶叶或者活性炭试试。

“食盐美容术,重现皮肤光彩”还是去专业医院吧!高浓度的食盐有较强的刺激性,可能对皮肤造成伤害。

“美容偏方”不可取!抹盐防脱发?用浓盐水敷涂很容易造成头发和皮肤的损伤,不会带来任何治疗效果。

来源: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作者:    编辑:郑海云    
上一篇:手机边充电边玩,真的会爆炸么?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