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杭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杭州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杭州市网络文化协会、杭州发布
承办单位:杭州网

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真相在这里>
新田县“毒豆腐”事件系谣言,警方已介入调查
2020-01-21 15:16    

2020年1月11日,新田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本地多个微信群和朋友圈中传播着一条“新田县永得利市场出现“毒豆腐”中毒事件”的视频信息。经核查,该视频是新田县永得利市场卖豆腐的两名商家因为顾客发生口角,双方互相将对方摊位的豆腐泼洒在地上,当日该纠纷已经派出所调解和解。视频中称有客人吃“毒豆腐”中毒的事件系谣言。目前,我局已对造谣传谣事件介入调查,依法查处打击造谣传谣者。

#永州网警提醒#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在网上发布信息、言论应遵守法律法规,对于编造、传播、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行为,警方将依法查处。

来源:兰州网警巡查执法    作者:    编辑:郑海云    
上一篇:这些食物二次加热会致癌?看完终于知道怎么吃了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