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杭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杭州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杭州市网络文化协会、杭州发布
承办单位:杭州网

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聚焦关注>
今夜,TR188次航班上的219名乘客在这里……
2020-01-25 23:41    

今早,杭州市“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疫情通报:昨夜10时许,TR188次航班从新加坡到达萧山机场。机上335名乘客中有武汉客人116名。由于事先掌握信息,我市与机场联动进行了严格管控。

根据今天上午市防疫指挥部发布的1号通报,飞机着陆后,机上的2名发烧人员即送至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其余武汉乘客在机场宾馆就地隔离,219名其他乘客在市委党校集中医学观察。

属地党委政府和市卫生健康部门将按照医学隔离标准和诊疗规范,做好后续工作。下午3点半,记者赶到了市委党校,了解相关情况。

记者在大门口看到,一些得到消息的集中医学观察旅客家属携带着衣服和个人用品正在与门卫处的保安进行交接。经过信息登记,他们放下物品后离开。

随后,记者从市委党校办公室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从今天早上8点接到市“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的指令后,学校机关干部和后勤服务人员100多人立即行动起来,放弃休息,马上回到学校开始准备工作。

219名乘客抵达后,学校工作人员配合防疫部门开放学员宿舍楼,按照一人一间房间进行分配。其中,家长和孩子一间。

因为这些乘客需要医学观察,所带的衣服和个人用品不足,学校也是根据他们提出的要求逐一采购满足,同时三餐也是高质量制作配送。

市委党校和西湖区卫生健康部门将配合防疫部门,按照医学隔离标准和诊疗规范,做好后续工作。

今天,市红十字会向杭州市委党校隔离点发出军大衣110件,冬外套50件,呢大衣42件,总共202件,总价值33050元。

来源:杭州综合频道     作者:    编辑:周夏    
上一篇:浙江所有高速公路正常通行 部分进出口关闭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