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杭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杭州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杭州市网络文化协会、杭州发布
承办单位:杭州网

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真相在这里>
微信群疯转“郑州一小区70人送医” 假的!
2020-02-24 16:55    

近日,有微信群传出信息称:郑州一小区居民外出散步,70人一次性送医,确诊不详。对此街道负责人表示:“此事子虚乌有”。

据了解,从微信上传出的70人送医小区,位于桐柏北路,它叫嵩岳小区。该小区归属中原区桐柏路办事处管辖,据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嵩岳小区70人被送医院,“此事子虚乌有”。2月16日上午11点20左右,家住小区25号楼的崔女士,向社区报备说,2月9日,她从安阳返回郑州后,开始居家隔离,因感觉身体不舒服,可能发烧需要去医院。120出诊为其测量体温显示为36.9。崔不放心,要求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当天中午1点多钟,她在医院检查身体正常,遂回到家中。

据街道相关人士介绍,这段视频,是当时在卡点值守的下派局委人员拍摄,可能发到群里,被人误解,“可想而知,如果真有70人,一辆120急救车也拉不完。”

来源:大河报     作者:    编辑:陈东    
上一篇:预防家庭聚集性传播 家庭消毒你做对了吗?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