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最新疫情通报︱杭州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169例
发布时间:2020-02-22 09:26:41

2020年2月21日0-24时,杭州全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重症病例,治愈出院10例。

截至2月21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69例。其中:余杭区37例,桐庐县24例,江干区19例,萧山区18例(其中机场检疫1例),西湖区16例,拱墅区12例,上城区10例,钱塘新区8例,下城区7例,滨江区、富阳区、临安区各5例,建德市3例。累计出院121例(含核减11例)。

所有病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治疗。除现有的7例重症病例(其中危重2例)外,其余病例病情均稳定。 

全市共追踪到密切接触者7712人,已解除隔离医学观察7368人,尚有344人在隔离医学观察期内。

专家提醒: 

1.疾病流行期间,尽量不开会、少开会、开短会,尽量采取电视电话会议或视频会议的形式。

2.如必须现场集中开会,选择可开窗通风的会议室,并在会议期间持续开窗,保持通风良好。

3.参会人员需佩戴口罩,进入会议室前均应洗手,进入会议室和落座时,参会人员需保持至少1米以上的距离。

4.会议期间使用自己的水杯,若有外单位参会人员建议使用瓶装水。

来源:健康杭州   作者: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