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杭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杭州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杭州市网络文化协会、杭州发布
承办单位:杭州网

当前位置: 杭州网> 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 聚焦关注
景区部分区域封闭后通行平稳 杭州交警发布出行注意事项
2016-08-22 15:55    

    杭州网讯 8月22日是西湖景区部分区域封闭后的首个工作日。记者从杭州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今日早高峰杭城整体路网运行平稳。据杭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实时监测平台数据显示,周一早上8:30分道路拥堵指数为4.4(今日早高峰最高值为5.0),较上周同比下降28%;其中,延安路双向流量增大,延安路庆春路口以南的南向北机动车排队尾部有所延长,市区交通总体运行平稳有序。

    今天早高峰的平稳度过,离不开广大市民的充分理解与积极配合,杭州公安交警部门特别通过本报向广大市民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与崇高的敬意!

    同时,针对今天晚高峰及明天的出行,杭州交警贴心地送上了相关温馨提示。今天早高峰以下道路繁忙,请明早尽量提前绕行。

    避开道路:今日早高峰时段,延安路双向流量同比上周增加一倍,南向北的解放路至庆春路段机动车排队通行。因此,建议避开延安路、凤起路、环城北路、天目山路,复兴大桥—时代高架的南向北。

    建议绕行道路:延安路南向北方向通行的机动车,请尽量提前往环城东路、建国路、中河路南向北绕行;滨江进城方向的机动车,可选择钱江三桥、秋石高架进城。

    22日早高峰出行集中在7:30-10:00时段。建议明天早高峰尽量避开该时段出行;明天(8月23日)预计以下道路拥堵,请尽量避开:延安路、保俶路、曙光路、凤起路、天目山路、环城北路,时代高架的南向北。

    明天2016年8月23日星期二,“错峰限行”措施仍然实行。

    从今天早高峰全市道路通行情况看,前期公安交警部门发布的建议绕行线路总体通行情况良好,请机动车驾驶人尽量选择绕行路线。

    交警蜀黍再次提醒,请广大市民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步行等绿色出行方式。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谢晓颖 张建文 记者 顾平    编辑:李建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