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杭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杭州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杭州市网络文化协会、杭州发布
承办单位:杭州网

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聚焦关注>
美国留学生回杭硬闯小区?
2020-03-24 15:55    

3月23日中午,就有关杭州西湖区文鼎苑未成年留学生程某某未实行集中隔离一事,杭州市西湖区官方微博西湖发布进行了后续通报。通报指出,当事人已主动赴集中隔离点隔离。

通报称,西湖区文鼎苑未成年留学生程某某未实行集中隔离一事,引起了社会关注。今日,当事人父亲主动提出赴集中隔离点隔离,并通过微博就此事向网民做了说明,目前程某某已集中隔离。经初步调查,当事人父母不是公职人员,也不是党员领导干部,没有发现说情打招呼行为,西湖区将进一步核实调查。

此前曾有网友爆料,3月18日,一16岁美国女留学生回杭州文鼎苑小区,未隔离检测直接回小区,女孩父亲说已沟通过可以不用集中隔离,直接带回小区回家隔离。保安坚持原则不让进入,双方发生争执冲突。

第二天(3月19日),西湖发布发布权威通报:经调查,3月18日,未成年女子程某某从美国回杭州,在留下栖泊酒店(区集中隔离点)进行统一检查和体温测量。程某某16周岁,为未成年人,符合《杭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八大机制的通知》(杭防组〔2020〕7号)的规定,属于不适宜集中隔离的人员,安排其进行居家隔离。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郑海云    
上一篇:一周谣言盘点 看看这些你都中招了吗?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