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杭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杭州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杭州市网络文化协会、杭州发布
承办单位:杭州网

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聚焦关注>
捉谣记|浙江将要停工?
2020-04-07 14:07    

网上有传言称,“听说浙江省即将要停工”。经查证,这条消息的源头显示来自一款手机APP,原标题内容为《听说浙江省即将要停工?是否真实?》。现在,该页面已显示:“该问题不存在”。

当前,浙江已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各地也纷纷出台多项政策和措施,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来源:浙江卫视新闻中心    作者:    编辑:郑海云    
上一篇:男子为促销大米编造“粮食抢光”虚假信息 已被行拘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