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杭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杭州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杭州市网络文化协会、杭州发布
承办单位:杭州网

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真相在这里>
重庆铁山坪发生山火?官方辟谣:系垃圾堆起火
2020-04-09 10:16    

7日下午,有网友曝料称,重庆铁山坪发生山火。从网友提供的图片和视频中可以看到,现场有浓浓的黑烟冒出。现场情况到底怎样?记者第一时间联系消防和林业部门了解情况。

记者致电了重庆市林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林业局未接到森林火灾报警电话。随后核实称,此次火灾不是森林火灾。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联系到渝北区消防救援支队,相关工作人员也表示,不是山火,系铁山坪一处垃圾回收堆发生燃烧。下午5点40左右,渝北区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立即前往现场处置。

此外,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消防方面了解到,起火点是一块空地,明火并未发生扩散。截止记者发稿时,消防人员仍在现场处置该火情。

来源:华龙网    作者:记者 李华侨 邱小雅    编辑:郑海云    
上一篇:中国驻俄使馆:“俄将大规模驱逐中国公民”言论不实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