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焦点图>
网传每天有几百人从国外飞回浙江避疫?假的
2020-07-16 14:28    

微信图片_20200716090604.png

近日,网上流传“国外华侨、华人中18岁以下小孩和老人,每天有500-700人飞回浙江温州避疫”“这批人分别入住万和豪生等酒店隔离14天,然后返回原籍居住”的消息。7月15日,记者从传言中提到的温州万和豪生大酒店方面获悉,该网传内容不实,并且对酒店的日常经营造成了不利影响,酒店作出辟谣声明:

温州万和豪生大酒店有限公司特此澄清:

一、近期酒店并未收到任何相关单位及国外华侨、华人入住的接待要求。

二、酒店目前各方面运营正常,遵照上级有关领导单位要求,严格审核每位入住宾客健康码做好备案登记工作,且所有入住酒店宾客均进行体温监测。

三、疫情发生后,酒店特别制定安全升级计划,所有员工整装待发,每日严格遵循,全力保障宾客安心用餐及入住。

四、万和豪生大酒店作为深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一贯积极配合市政府相关工作。疫情当前,如有需要,酒店愿意承担相应的归国华侨、华人入住接待工作,肩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

五、相关自媒体和网络用户未经求证、核实,散播谣言的行为,已涉嫌构成诽谤。严正警告相关主体即刻删除侵权内容,并停止传播不实信息,以免导致己方承担法律责任。

对于此类不实信息,请市民不要轻信和传播。酒店保留追究相关主体法律责任的权利!

2020年7月15日

来源:浙江辟谣网    作者:    编辑:郑海云    
上一篇:美称“中国制造的很多产品由奴隶劳工制造”?外交部发言人:令人不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