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网络谣言,净化网络环境。杭州辟谣平台请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
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真相在这里>
广东中小学提前放假?深圳市教育局回应了
2020-12-24 13:45    

日前,国内一些城市教育部门和高校宣布提前放寒假,且明确寒假期间师生尽量不要出省。网络又流传起广东中小学也将提前放假,并引发自媒体转发议论。而针对深圳家长关心的是否会提前放寒假一事,市教育局在接受咨询时表示,各辖区或学校会根据实际情况作些许调整,请以学校通知放假时间为准。

深圳市教育局表示,深圳教育局官方网站今年6月公布了《深圳市2020-2021学年普通中小学校校历》,记者从校历上了解到,义务教育学校1月24日开始放寒假,普通高中学校寒假则从2021年1月31日开始。市教育局还表示,各辖区或学校会根据实际情况作些许调整,请以学校通知放假时间为准。

来源:大洋网    作者:    编辑:吴阳杰    
上一篇:辟谣!九江尚海湾小区整栋楼烧起来了?事情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