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网络谣言,净化网络环境。杭州辟谣平台请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
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真相在这里>
网传“湖州项王公园两女子殴打一女子”视频 警方:视频内容发生于2019年
2021-05-13 12:00    

警方通报

2021年5月11日上午网上开始流传一段“湖州项王公园两女子殴打一女子”的视频,公安机关在网上巡查发现后,立即展开调查。

经调查,该视频内容发生于2019年9月4日凌晨,王某(女)与被侵害人严某(女)因琐事发生纠纷,后王某(女)伙同邱某(女)等人于湖州市区项王公园北侧采用辱骂、掌掴、脚踢等方式对严某实施侵害,并对严某言语恐吓,声称“其男朋友是消防队的,其叔叔是爱山派出所的”。

2019年9月4日下午,公安机关接被侵害人严某报案后,立即受案调查,并于2019年9月16日对违法行为人王某、邱某依法作出行政拘留处罚。针对王某言语恐吓所称内容,经公安机关督察部门深入调查,系王某捏造,消防队、爱山派出所并未有其所称的关系人。

针对此类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坚决依法查处、严厉打击!

湖州南太湖新区公安分局

2021年5月11日

来源:湖州南太湖新区公安分局    作者:    编辑:吴阳杰    
上一篇:不打疫苗不让坐飞机、高铁?不影响!但越早接种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