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网络谣言,净化网络环境。杭州辟谣平台请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
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聚焦关注>
捉谣记丨广州越秀警方:“2名外籍染病人员逃脱”为谣言,涉事人已刑拘
2021-06-03 08:30    

广州越秀警方6月3日通报:近日,微信公众号“DV头条”发布了“越秀矿泉瑶台片区2名外籍染病人员带病逃脱”的消息,并在互联网传播。经警方核实,此为一则去年已被证实为谣言的消息。6月2日傍晚,越秀警方迅速锁定该公众号实际控制人及公司落脚点,并将公众号实际控制人林某和相关人员控制,公众号上的涉疫谣言信息已删除。

目前,警方已依法对涉嫌编造传播虚假信息的林某刑事拘留,涉及其他人员的违法行为,警方也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警方希望广大市民群众积极配合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不发布未经核实的信息,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来源:广州越秀公安    作者:    编辑:吴阳杰    
上一篇:美国新冠溯源阴谋论散播“三大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