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专家视角>
国家卫健委回应“新冠病毒实验室泄漏”说
2021-06-18 08:08    

浙江辟谣平台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11日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米锋在会上回应“新冠病毒实验室泄漏”说。

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 米锋:中国-世卫组织新冠病毒溯源研究的联合专家组由全球顶尖科学家构成,他们共同制定工作计划、共同开展科学研究、共同撰写研究报告、共同发布研究结果。中国部分溯源研究报告的结论是非常明确的,其中之一就是“新冠病毒是从实验室泄漏”的假说是极不可能的。新冠病毒溯源是科学问题,应由全球科学家合作开展有关工作,同时溯源也是一项全球性的任务,中方呼吁各方,本着开放、透明的态度,同世卫组织开展溯源合作。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周若耶    编辑:王健    
上一篇:国务院教育督导办发布校外培训风险提示:缴费套路多,警惕勿上当
打击网络谣言,净化网络环境。杭州辟谣平台请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