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杭州专区>
捉谣记丨网传有学员隔离?新东方杭州学校最新回应:全员检测均阴性!
2021-08-03 15:35    

捉谣记|网传有学员隔离?新东方杭州学校最新回应:全员检测均阴性!

近日,网传新东方杭州城西银泰校区有学员“与疑似新冠病例临近接触”后需隔离。今天,新东方杭州学校发布公告进行回应:

捉谣记|网传有学员隔离?新东方杭州学校最新回应:全员检测均阴性!

2021年7月31日,新东方杭州学校城西银泰校区一位学员接到疾控中心隔离通知,当即离校并进行隔离。

新东方杭州学校得知该情况后,第一时间上报拱墅区疾控中心、社区疾控中心,积极采取应对措施。

针对此次事件,新东方杭州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立即召开紧急会议,并在政府相关部门的指导下,秉承“应检尽检,应管尽管”的原则,启动防疫紧急预案,具体措施如下:

1、新东方城西银泰校区暂停行课,并于当晚完成全校消杀工作;

2、立即对新东方杭州学校城西银泰校区全体工作人员、当天就读学员进行核酸检测,两天内分批完成;

3、2021年8月1日开始,新东方城西银泰校区暂停行课,部分班级转为线上上课。

在疾控中心的指导下,经过及时处理,城西银泰校区相关情况已得到有效控制,截至2021年8月2日9时,该生所在班级所有学生、助教、老师核酸检测完毕,结果均为阴性,当天在该校区上课的其他学员已核酸检测完毕,结果均为阴性。此事件并不涉及其他校区,请家长和同学们不必恐慌。

鉴于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降低疫情输入风险,新东方杭州学校将密切联动政府相关部门进行校内排查,确保广大师生安全。

新东方杭州学校

2021年8月2日 

来源:新东方    作者:    编辑:王健    
上一篇:网传“桐庐有确诊病例”?假的!
打击网络谣言,净化网络环境。杭州辟谣平台请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