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网络谣言,净化网络环境。杭州辟谣平台请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
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聚焦关注>
“1500万年薪忽悠了许家印”?任泽平回应
2021-10-13 08:06    

中国经济网消息 10月11日,任泽平通过微信号发文,对离职恒大以及近期的相关传言进行了回应。

任泽平称,刚入职没多久,恒大负债率已大幅升至86.25%,并计划大举多元化扩张。对此,他当着公司几位主要负责人的面谏言降负债、反对多元化,但却在一次公司干部大会上大受批评。2020年下半年,由于言不为用,难以融入;加上判断国家调控地产的决心和力度很大、房地产的时代要过去了,任泽平提出了离职,于2021年3月获批。

任泽平表示,网上关于自己的言论很多都是假的,杜撰的,真是“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还有人假借“任泽平QQ号”拉群搞股票投资,而自己都十多年没用过QQ了。

任泽平回应全文如下: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    编辑:王健    
上一篇:明确了!居民用电不涨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