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网络谣言,净化网络环境。杭州辟谣平台请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
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聚焦关注>
怒了!汉服小姐姐惨被造谣,已报警处理
2021-12-06 15:39    

刚过去没多久

又有网友被盗图造谣!

12月3日深夜,

当事网友“芷珞”表示已报警。

12月1日,微博网友芷珞发文称自己的照片被他人盗用,并伴有侮辱信息。

芷珞说她是一名培训班老师,从2014年开始经常参加汉文化相关活动。11月24日,她在社交账号上发布了身着汉服和朋友参加汉服节活动的照片。没想到11月30日晚,发现照片被用户“我的鱼干呢”上传到某短视频平台,并配文“横店校花泛滥,100一天一盒饭,为啥还是挡不住那么多年轻女孩儿的热情?”

“芷珞”在某平台被造谣的图片

截图显示,当时的视频点赞量已达到1.6万,评论突破3000条,并且存在不少侮辱性言论让芷珞十分气愤。

她在30日当晚立马举报投诉了该账号,12月1日一早,发现该账号已被封。芷珞对媒体表示:“这件事给我带来了很大困扰,现在还有人说我们是配合炒作,我肯定要继续维权。”

3日晚上,芷珞通过微博表示已报警,“可是这个账号已经被封禁,我个人无法查询到原视频网址,系统显示我所提供的这些截图不足以作为证据,所以目前还是证据不足的状态。”

来源:佛山电视台小强热线    作者:    编辑:王健    
上一篇:47名应届毕业生骗领人才补贴?法院这样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