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杭州专区>
杭州区域号牌政策要没有了?假的!
2022-01-17 10:53    

浙江辟谣平台据钱江晚报消息 最近,坊间有一种说法:“快去上牌,杭州区域号牌政策要没有了!”

其实,这个说法是曲解了区域号牌过渡期的政策。1月15日,杭州交警蜀黍带来了正解!

自2021年3月1日起,杭州市正式启用“浙A区域号牌”并设置了一年过渡期,即2022年3月1日前,允许为2021年1月5日(不含)前登记在本人或配偶名下的省外国五及国五以下排放标准的小客车(国六排放的小客车没有过渡期限制哦),办理迁入手续。

现在,一年的过渡期很快就要到了,准备办理但还没有办理迁入的小伙伴要抓紧时间啦!因为转出地车管部门审批需要一定的时间,所以一定要留足提前量来办理。2022年2月28日前业务全部办结的才OK!

区域指标还是继续发放的哦,亲们可以照常去申领!自2022年3月1日(含)起,区域号牌转入政策如下:

浙江省内转入:除黄标车外,均可办理转入。

浙江省外转入:必须达到国六排放标准。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编辑:王健    
上一篇:捉谣记 | 在支付宝申请老年优待证可免费逛公园?假的!
打击网络谣言,净化网络环境。杭州辟谣平台请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