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网络谣言,净化网络环境。杭州辟谣平台请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
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真相在这里>
上海有小区进行解封彩排?假的!
2022-05-15 17:50    

上海网络辟谣消息 今天,社交平台流传一段“上海解封彩排现场”视频。视频画面内,有人喊“321”,随后居民们在围栏前高呼“我们解封了!”视频没有写明具体地点和时间。不少网友留言向上海辟谣平台求证真伪。

上海辟谣平台核实比对发现,该视频拍摄地实际位于外省市,为当地一街道解除“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仪式活动的彩排现场。据介绍,该街道从5月10日0时起解除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5月10日当天,当地多家媒体发布了相关电视、视频报道。此外,根据今天(5月15日)上午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的介绍,目前,上海疫情防控正处于应急处置向常态化防控转换的关键阶段。

来源:上海网络辟谣    作者:    编辑:管鹏伟    
上一篇:核酸“假阳性”报告引质疑?该加强对核酸检测机构的监督了!